超越後現代主義:王寧文化學術批評文選之4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王寧

優惠價:95380

本書選取了王寧近年來關於後現代理論衰落後,西方新出現的批評流派的一系列論文,涉及到了原本被壓抑在邊緣地帶的一些非主流話語力量,作者意圖在本書中超越後現代主義,並將研究重點遷移到全球化研究和文化研究的領域。書中對九○年代以來國際學術…more

 

 

由夏目漱石到村上春樹:日本小說名著鑑賞

出版社:致良

作者:歐宗智

優惠價:9180

本書收錄書評三十二篇,都是校長評論家歐宗智近年來工作之暇,閱讀日本現當代小說名著的心得,談及十九位作家,剖析其作品的結構語碼。從作者生動活潑的筆觸中,可一窺夏目漱石的諷刺與揶揄、志賀直哉道德靈魂的痛苦與淨化、谷崎潤一郎的富麗唯美、…more

 

 

香港小說五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危令敦

優惠價:79269

本書收錄作者論析香港小說的五篇文章,涉及金庸、劉以鬯、李碧華、黃碧雲、董啟章的重要作品。文章論據堅實,觀點新穎,值得關心香港文學的讀者一讀。作者簡介危令敦  美國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校區哲學博士,作教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more

 

 

海的比喻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谷川俊太郎 Shuntaro Tanikawa

優惠價:70

《海的比喻》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谷川俊太郎 Shuntaro Tanikawa  Shuntaro Tanikawa (Japan) was born in 1931 in Tokyo. …more

 

 

英美文學評論第20期:創傷與文學書寫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

優惠價:9252

《英美文學評論》為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之機關學術刊物,創刊於一九九三年,專門刊載以中文撰寫之英美文學研究論文,且於二○○三年入選國科會人文處「外文學門專業學術期刊評比排序」第一級期刊名單。  本期專刊集結英美文學的故事、歷史災難的…more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零雨

優惠價:7955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零雨  Ling Yu was born in Taipei. She received her BA in Chinese from Natio…more

 

 

我家的背影:吳康民散文評論集

出版社:Solo studio

作者:吳康民

優惠價:9315

作者簡介吳康民  1926年生於廣東省汕頭市,1947年畢業於廣州國立中山大學化學工程系。現任香港管轄培僑中學、培僑小學、培僑書院的培僑教育機構董事會主席。  吳氏是香港資深社會活動家,歷任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4~10屆代表,並為第9屆香港全…more

 

 

好句在天涯:我怎樣寫散文

出版社:三民

作者:黃永武

優惠價:7995

本書是作者文心的自我剖解,坦誠敘述個人特色極為殊異的寫作之路,與一般作家不同。娓娓道出志於文學六十年來,十年一變,奇趣橫生。凡寫作的精妙境界,有幽光就指明幽光,有金針就度人金針,既開示初學,亦引導風尚,如何在提筆時,將廣大的涉世經…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 8

arrow
arrow

    bookf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