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瓷磚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雷寄思.邦維希諾

優惠價:70

《藍瓷磚》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雷寄思.邦維希諾  Regis Bonvicino (Brazil) was born in 1955. He lives in Sao Paulo, B…more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零雨

優惠價:7955

《我和我的火車和你》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零雨  Ling Yu was born in Taipei. She received her BA in Chinese from Natio…more

 

 

明星

出版社:蜃樓

作者:郭品潔、黃民安、張歷君、鄭聖勳

優惠價:95171

明星的∕鄭聖勳  我感謝腐敗  我拒絕上帝的搜索  ——<墜落>,郭品潔  我是一個不夠格的酒徒,也是一個糟透了的賭徒。  因為不敢孤注一擲的人不能當賭徒,而且我不論多麼害怕清醒,卻總試著維持清醒,酒徒不害怕酒醉與犯錯。  …more

 

 

另眼看四大名著: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馬亞麗

優惠價:79237

你可以在──《西遊記》裡看到百姓多災多難的生存狀態。唐僧這個肉骨凡胎所走過的路途,所遭遇的無數災難,所經歷的風雨,所承受的欺壓,是每一個平凡人生裡所處處經歷的縮影。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而言,何止「八十一難」?每到一處,每做一事,不是…more

 

 

詩經密碼(第三、四卷)

出版社:百香果出版社

作者:馮毅新

優惠價:9432

本書重新將中國最古老、最完整的書—《詩經》做最正確的解釋,本書歷經十餘年的撰寫,一系列套書總字數高達五百萬字,堪稱歷史上的巨著。  除此之外,本書含括歷史學、天文學、政治學、地理學、文字學、玄學、宗教學等,讓您全方位地認識詩經。本…more

 

 

火焰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卡洛琳.賴特

優惠價:70

《火焰》是收藏於《WORDS & THE WORLD詞與世界》盒裝叢書裡,此叢書由二十本袖珍版詩選組成,分別收錄來自二十位國際著名詩人的精選作品。作者簡介卡洛琳.賴特 C.D. Wright  Carolyn D. Wright (USA) originally come from the Arkansas Oza…more

 

 

許壽裳日記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許壽裳/著;北岡正子、陳漱渝、秦賢次、黃英哲/主編

優惠價:9405

《許壽裳日記》為臺灣大學出版中心的「臺灣文學 與文化研究學術叢書」(臺大臺文所所長梅家玲主編),文獻資料系列的首發之作。由北岡正子(日本關西大學名譽教授)、陳漱渝(前北京魯迅博物館魯迅研究室 主任、副館長)、秦賢次(中國現代文學史料…more

 

 

當代辭章創作及研究評析:以成愓軒、羅門與王希傑、鄭頤壽、曾祥芹、趙山林等大師為對像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陳滿銘

優惠價:9414

本書針對當代六位大師辭章創作與研究的成果,依次是成惕軒之古典詩文、羅門之現代詩及其第三自然螺旋結構、王希傑之章法及其三一語言學理論、鄭頤壽之誠美規律論、曾祥芹之章法四律觀與趙山林之意象組合說,從辭章哲學、篇章意象,章法結構與作文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