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奎斯與他的百年孤寂:活著是為了說故事

出版社:本事文化

作者:楊照

優惠價:9252

這本書終於讓我讀懂了《百年孤寂》!國內第一本解讀馬奎斯作品的專著,給了我們重讀/初讀《百年孤寂》的理由。  《百年孤寂》是一本奇書,裡面有許多美麗卻難懂的隱喻。  閱讀賈西亞.馬奎斯,像走一座迷宮,沿途的路標和風景讓人目眩神迷,大歎…more

 

 

文學賞析與文學家

出版社:國家

作者:張健

優惠價:9360

 

 

繽紛的雲林古典詩歌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鄭定國

優惠價:95561

  此書共收錄15篇雲林地區的文學研究論文,為南華大學文學研究所師生的研究成果。…more

 

 

生命的窗口:謝錦的課堂,從文學鑑賞認識自己

出版社:麥田

作者:謝錦桂毓

優惠價:79356

《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作者謝錦,體驗多年的分享之作。邀請你「歸零閱讀」,重新解讀文學,深刻認識自己,看到迥然不同的風景。  謝錦式的傳奇,在輔大的LA306教室已不復見。但是傳奇沒有消失,而是走入書裡。這回,謝錦要以教練的身份,用對話…more

 

 

清晨遇見狄更斯

出版社:智學堂文化

作者:胡明媛

優惠價:9180

文學巨匠的魅力語言,驚世駭俗的離奇故事,迷離交錯的幻覺鬼影,  歡迎來到狄更斯離奇詭祕的夜世界,也許你會更渴望照亮黑暗的曙光……  謀殺審判  有一天,我打開更衣室的門,看見一個陌生人在更衣室的門裡向我招手,我嚇得險些驚叫出聲,而…more

 

 

台灣後現代小說的發展:以黃凡、平路、張大春與林燿德的創作為觀察文本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王國安

優惠價:9432

本書是以台灣文學史為基礎架構,對六○年代到二十一世紀初的台灣文學史,以「後現代」為重心切入探討,並以黃凡(1950-)、平路(1953-)、張大春(1957-)、林燿德(1962-1996)四人的小說為主要觀察文本,讓「後現代」藉由四人的小說銜接台灣文學…more

 

 

清晨遇見狄更斯

出版社:智學堂文化

作者:胡明媛

優惠價:9180

文學巨匠的魅力語言,驚世駭俗的離奇故事,迷離交錯的幻覺鬼影,  歡迎來到狄更斯離奇詭祕的夜世界,也許你會更渴望照亮黑暗的曙光……  謀殺審判  有一天,我打開更衣室的門,看見一個陌生人在更衣室的門裡向我招手,我嚇得險些驚叫出聲,而…more

 

 

柔軟的神殿:古典小說的神性與人性

出版社:麥田

作者:張曼娟

優惠價:79221

古典新詮第一人──張曼娟,最動人的「短小說演義」,開啟中文世界重新閱讀古典小說的新風潮,中學師生最喜愛的課外優良推薦讀物!  「我要完成這樣的一個工程,讓每個古典小說的故事,都能與我們的現代生活發生關係,都能映照我們的靈魂深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f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