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出驚豔:300+拍攝情境完全解決方案,釋放影像驚豔魅力

拍出驚豔:300+拍攝情境完全解決方案,釋放影像驚豔魅力

閱讀本書,你會發現: 能拍出什麼相片,完全取決於你想拍攝正在騎車的單車騎士相片?為心愛的人留下最美的肖像?或合成展現創意的藝術作品?這本《拍出驚豔》讓拍出完美相片一蹴可幾。攝影...more

  • 定價:599元
  • 優惠價79折 473

 

 

聽不見的鋼琴家

聽不見的鋼琴家

  • 宮本圓香,有樂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日期:2014/12/01

天生聽不見的人要如何學說話? 聽不見音樂的人要怎麼學鋼琴?我是宮本圓香,職業是「鋼琴家」,我也可以說話。我天生聽不見聲音。可是我看得到聲音,感受得到聲音。而且可以傳達給別人...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聽見蕭邦(附 CD)

聽見蕭邦(附 CD)

  • 焦元溥,聯經出版公司,出版日期:2010/05/07

蕭邦誕生,聆聽的藝術也自此昇華。他是天生的藝術家,只要鋼琴在手,浪漫、悲憤、壯烈、輕鬆、叛逆、夢幻,無不從絕妙音響中奔流入耳。他是史上最少露面,卻又影響最大的「演奏作曲家」,穿越時空到今...more

  • 定價:580元
  • 優惠價9折 522

 

 

先讓英雄救貓咪:你這輩子唯一需要的電影編劇指南

先讓英雄救貓咪:你這輩子唯一需要的電影編劇指南

史上最誠實的電影編劇指南 告訴你好萊塢賣座片是怎樣寫出來的!★全球最多人討論的劇本破關祕笈★出版十年,締造指南書銷售傳奇★年年蟬聯美國亞馬遜同類暢銷NO.1★長期攻佔日本亞馬...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日式禪風紓壓塗繪:帶領你自我療癒的Mario曼陀羅

日式禪風紓壓塗繪:帶領你自我療癒的Mario曼陀羅

★精美典藏書盒包裝★隨書附贈12支色鉛筆★書中插畫可單張欣賞,也可將所有插畫拼貼成一幅完整大圖塗繪的世界裡沒有所謂正確的顏色,當然也就不可能會犯錯,現在就拿起筆動手...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地圖藝術實驗室:52個與旅行、地圖、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

地圖藝術實驗室:52個與旅行、地圖、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

亞馬遜網路書店地理類第二名、 繪畫類第三名、地球科學類第八名地圖不是只有引導方向透過畫地圖,我們爬梳外在與內在的世界,分享經驗、探索自我、建立更深的連結,還可以述說故...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愛上韓風CAFE般的家:108間咖啡館X300種Style,培養設計眼的卓越裝潢實例

愛上韓風CAFE般的家:108間咖啡館X300種Style,培養設計眼的卓越裝潢實例

「假日午後,慵懶地窩在設計款單品沙發,享受迷人的風格生活!」  第一本跟上韓國咖啡廳腳步,在家就能享受舒適的生活氛圍。  不用到韓國,就能把首爾 CAFE STYLE 搬回家! 嚴選首爾最具...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挑建材,蓋自己的房子:搞懂鋼筋混凝土(RC)、清水模、鋼構、木造,打造適合台灣人住的厝

挑建材,蓋自己的房子:搞懂鋼筋混凝土(RC)、清水模、鋼構、木造,打造適合台灣人住的厝

「十多年前,在疲憊於商業豪宅的金錢遊戲後,阿德決定重拾學生時代的「理想」,說服太太Stella雙雙放棄年薪百萬的優渥生活,攜手回到故鄉宜蘭定居,重新思考建築與人和自然之間的互動關係,感受日光、...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bookf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