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地腐朽:小影迷的99封情書

隨地腐朽:小影迷的99封情書

  • 吳俞萱,逗點文創結社,出版日期:2014/11/12

沒日沒夜看電影/愛到不可自拔/捨不得睡/ 感到整個世界的光芒在我的心上跳動/ 而我此時此刻死去、隨地腐朽也沒有關係。☆99封情書,影評人/詩人吳俞萱最私密的電影書寫☆99件禮物,獻給...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地圖藝術實驗室:52個與旅行、地圖、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

地圖藝術實驗室:52個與旅行、地圖、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

亞馬遜網路書店地理類第二名、 繪畫類第三名、地球科學類第八名地圖不是只有引導方向透過畫地圖,我們爬梳外在與內在的世界,分享經驗、探索自我、建立更深的連結,還可以述說故...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拍照前先學會看

拍照前先學會看

乏善可陳的照片和令人讚歎的照片,差別就在於「學會看得有創意」。任何有視力的人都看得見,但為什麼身旁的人能看見有趣的事物,我卻沒看到呢?不論使用的是傳統相機、數位相機或照相手機,要拍出好...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79折 315

 

 

【今天我要做什麼?】畫一本書送給她!

【今天我要做什麼?】畫一本書送給她!

美國亞馬遜網站藝術類暢銷書,讀者五顆星最高好評! 拿起筆,大膽揮灑色彩! 隨手翻頁玩塗鴉,讓每一頁都充滿驚喜! 想畫畫卻苦無靈感?隨手玩塗鴉卻擔心畫得不好看?覺得藝術純粹是個人造詣?...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卡語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經典語錄(精裝)

卡語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經典語錄(精裝)

我只知道如何扮演一種角色:我自己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犀利辛辣、毫不留情的經典語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是當代服裝設計大師,引導流行趨勢長達半世紀,同時身兼...more

  • 定價:500元
  • 優惠價79折 395

 

 

為什麼他接的案子比我多?:設計業界潛規則,讓你接案上班都無往不利

為什麼他接的案子比我多?:設計業界潛規則,讓你接案上班都無往不利

「如果你想學的是設計,請到設計學校就讀。 如果你想學如何在設計界生存,請讀完這本書。」美國Amazon網站讀者★★★★★推薦國家地理頻道、NBC環球媒體、ABC家庭頻道、Sony影視娛樂…&hel...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95折 399

 

 

編劇心理學:在劇本中建構衝突

編劇心理學:在劇本中建構衝突

本書對電影編劇、拍電影的人、電影分析者,以及電影和心理學的學生而言,是一本必讀的書。本書的目的就是要成為那些渴望寫出成功的劇本,或拍出成功電影之人的寶典。尹迪克博士對那些複雜的心理學概念...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觀景窗裡的瞬間戀愛!讓女生心動100%的攝影絕技

觀景窗裡的瞬間戀愛!讓女生心動100%的攝影絕技

喜愛拍照的你,是否有這樣的困擾? 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女生,卻腦海一片空白,不知從何開始? 很興奮的想留下共同出遊的甜蜜影像,卻總是被女生拒絕? 辛苦拍攝了一堆照片,卻被女王嫌棄到無地自容?...more

  • 定價:460元
  • 優惠價79折 36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bookf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